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2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馨语欣然 宁全天下人负我,我不负天下人。做事但求无愧于心,不随这个堕落的世界而堕落。

小时候的冬天

2008-10-27 17:28 阅读(?)评论(0)

我记得小时候的冬天是我最喜欢的,而现在是我最不喜欢的。

记得小时候,每年冬天都会下好几场大雪,而现在就连一场大雪也少见了。

记得小时侯,每年冬天我最期待的就是那声:“冰糖葫芦~~~”的吆喝声,而现在无论我怎么期待都不会再出现。

记得小时侯,每年冬天我最开心的就是和周围的小伙伴们打雪仗,而现在,大家都住进了高楼大厦,就连联系都没有了,各奔东西。

我喜欢原来那寒冷的不得了的冬天,而讨厌现在这种死气沉沉一点冬天气氛都没有冬天。

怀念啊..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