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2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馨语欣然 宁全天下人负我,我不负天下人。做事但求无愧于心,不随这个堕落的世界而堕落。

爱情?现实?幸福?你不配

2009-01-22 17:12 阅读(?)评论(0)


什么是爱情?

曾经的我认为爱情高于一切,

是最纯真的感情,

但是现在我错了,

情在现实面前是那么微不足道,

离开现实连人都做不成。

感情只是生活的一种调味剂,

曾经它对我来说是甜的,

而现在,

对我来说它是苦的,

根本多余。

什么是现实?

离开现实你无法生活,

估计连人都做不成,

现实就是世态炎凉,

说白了就是钱,

或许我曾经不明白,

但是确实,

离开钱,

你什么都做不了,

也不会有幸福可言,

天天只能为生计而发愁。

什么是幸福?

就是无忧无虑的生活,

可是根本不可能有那种生活,

所以幸福是虚幻的。

 

我只想说,曾经我是那么的爱你,但是现在我是那么不爱你,只因为你根本不懂什么是爱情、什么现实、什么是幸福。所以现在我们只能是朋友。

 

当我被爱冲昏头脑不顾一切的时候,你伤我那么深;当我放弃让我痛苦的爱情的时候,选择接受现实,你却要我继续选择爱情。

世界上没有后悔药,爱情?我不要;现实?我接受;幸福?我会寻找。

只是希望你别再和我说那些不切实际的东西。

你不配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