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2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馨语欣然 宁全天下人负我,我不负天下人。做事但求无愧于心,不随这个堕落的世界而堕落。

上小学真的不收费了吗

2008-09-11 08:45 阅读(?)评论(0)

上小学真的不收费了吗?我想未必,学杂费是不收了,但是却多了很多变相收费的辅导班,比收学费还贵。

就拿中关村二小举例,今天是那学校交钱的日子,光一个合唱队就680元,我记得我小时这些都是免费的。还有奥数班,小小牛顿科学班等等。

培养孩子兴趣是好事,但是借着这个名义乱收费就是垃圾的事情。像合唱队什么的可以不报,可是奥数什么的就不能不报,因为不报你自己的孩子跟不上进度。我妹妹从开学到现在这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已经交了将近3000的钱,让我感觉到,这哪是不收学费啊,简直就是为那些课外班找收费的理由。而且我听说,交了钱就不能退,我真为那些报错班的家长感到不平。

培养孩子的特长是好事,但也不能盲目的报,要打听清楚这些老师都是哪里的,是自己学校的还是外面请的。孩子不明白挣钱的辛苦,难道作为家长的人也不知道吗?

学校也好意思,炸光别人的血汗钱很开心吗?您是挣到钱了,可怜那些不富裕的家庭要勒紧裤腰带过日子,于心何忍啊。

说白了,不收学杂费只能让学校更腐败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