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2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馨语欣然 宁全天下人负我,我不负天下人。做事但求无愧于心,不随这个堕落的世界而堕落。

昨天我看到了K-ONE

2008-07-07 09:00 阅读(?)评论(0)

昨天,我和我妹妹一起逛中关村,突然一个电话打了过来,说:“你喜欢K-ONE吧,他们现在在华宇时尚购物中心这里呢,赶快过来吧。”我当时听了很兴奋,因为聪他们出第一张专辑的时候我就喜欢他们了,我从来没有想过会见到真人。于是乎,我急忙打车到了华宇。果然他们在那里载歌载舞,真人果然比电视上帅啊。不过我一直只是远远的看着他们,并没有走近。不是我害怕,而是我觉得只要能远远的看一眼就很满足了。

我不属于任何后援会的成员,因为我不喜欢麻烦,自己默默的喜欢就很好。我想昨天的事情是种缘分,也是我最幸运的一天。我还是会保持我一惯的作风,默默的支持他们,毕竟尖叫的那种疯狂的喜欢我做不到。我要把昨天永远记住——2008年的7月6号下午3点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