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2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馨语欣然 宁全天下人负我,我不负天下人。做事但求无愧于心,不随这个堕落的世界而堕落。

我发现我真的是太博爱了

2008-07-07 09:15 阅读(?)评论(0)

我朋友经常对我说:“你太博爱了。”我从来就没当回事,今天我才发现我太博爱了、

对于乐器,我喜欢的太多了从古代的古筝到现在的贝斯,我都是那么的喜欢。

对于乐曲,不管是京剧还是摇滚我也都喜欢,哪一个都放不下。

对于明星,不管是哪国的都有我喜欢的组合,不管是什么组合,里面都有一个我喜欢的人。

我喜欢的这些东西,哪一个我都不肯不去放手。真不知道这算好还是不好。郁闷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