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2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馨语欣然 宁全天下人负我,我不负天下人。做事但求无愧于心,不随这个堕落的世界而堕落。

开车才知道开车的辛苦

2008-07-15 15:42 阅读(?)评论(0)

我这个人一直都是个风风火火的人,急性子一个。开车才发现这开车可真是一个慢活儿,不能着急。

周六刚拿到驾照,我就郁闷了。首先,因为我是集体班,本身就比计时班的学时少,所以技术就比别人差多了、最要命的是,领完驾照居然还没有附赠的免费陪练2小时,太亏了。。。

我郁闷的领完本儿以后,我家长居然让我开车回去...这让我更郁闷了,因为这车毛病一大堆:

1 这车在来的路上扎了跟铁丝,车胎随时会没气,而驾校旁边没会补胎的。

2 这车是我三婶儿的,因为我家没人会开车,所以一直没车,现在因为我是新手,更不敢买新车了。而这车是她平时用来运花的小面包,年份很久远了,跟我的教练车差多了,才4个档,座位还不能调。

3 这车离合超级难控制,踩下去很费力,抬起来又不容易压制住,容易熄火。

4 刹车不太灵,不踩到底根本没有减速的感觉。

5 喇叭不响,要不是因为我想按,她都不知道喇叭已经坏了。

我就开着这年久失修的小面包开始了我拿到本后的第一次正式驾驶。

回来的路上更郁闷,不是碰到不看红灯的行人,就是碰到欺负新人的老司机,要不就是总是熄火。最可恨的是,在过一条窄道的时候居然有个能称其为男人的爷们成心挤我,害我差点撞到路边的大卡车上。特别BS下那个司机,我真觉得他不配称为男人,因为在他挤完我以后还挑衅的看了我一眼。

开车时候真费神,防这防那的,郁闷....太辛苦了。

我决定以后不开车了,那驾照就当作纪念品吧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07-15 16:0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